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

来源: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9-06 08:20 点击:

会议全景

  9月5日夜,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暨脱贫攻坚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13个村支部书记、主任,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扫黑除恶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就当前扫黑除恶、脱贫攻坚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项目建设是决定脱贫攻坚战“打赢到打好”的关键所在,全镇上下务必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这两项工作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二要认领任务,高效落实。项目建设一方面要抢天夺时的干,抓紧扫尾在建项目;另一方面要科学谋划,各职能部门、各村要迅速行动,抓紧落实,保证项目库质量,尽快补齐民生短板。扫黑除恶要坚持党委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加强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夯实扫黑力量,深挖“保护伞”。三要认真对待、高压推进。干部作风是做好当前工作的关键,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坚定不移地推进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以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
  会议还就精准识别“回头看”、审计反馈问题整改、秸秆禁烧、养老医疗保险保费征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