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8次学习会

来源:弋阳街道党工委 发布时间:2023-08-21 22:11 点击:

  8月21日,弋阳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正华主持,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经济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在当代中国、21世纪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指南,必须进行深入的学习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同时强调要落实8月18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市委“1335” 工作布局、县委“12345”总体思路,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多思考、多谋划,以创新开路的状态,为推动潢川创新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