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积极参加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0-01-06 11:29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补齐“精神短板”,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月3日,潢川县科协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号召,来到付店镇参加了2020年潢川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县科协志愿者们通过摆放科普展板、发放科普图书、赠送科普围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科学知识,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努力养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切实提高他们的科学文化素质,共同推进“幸福健康文明乡村建设”。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农民的热情,县科协的咨询服务台前人头攒动,围观群众纷纷为科协的做法点赞,称农村闲着没事,看看科普图书,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面对面的科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