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卫生用农药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8-16 16:38 作者:范增 点击:

  为切实规范全镇卫生用农药市场秩序,确保销售、使用安全。8月16日,卜塔集镇行政执法部门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卫生用农药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重点检查了农资商店的产品生产登记、生产日期等相关信息,同时对卫生用农药销售商户发放《农药农资限制经营违规经营告知书》,大力宣传卫生用农药有关法律法规及科学用药安全知识,要求经营单位做到依法经营,严把进货关,做好采购台账的记录和保存,确保卫生用农药质量安全。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检查商户12家。通过开展执法检查,强化了对卫生用农药生产、销售、使用等环节的监管力度,净化了卫生用农药市场经营秩序,为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构筑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