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国人保财险潢川支公司五级机构今日揭牌成立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2-19 11:11 点击:

  12月18日上午8点58分,中国人保财险潢川支公司五级机构揭牌仪式在潢川县白店乡营销服务部隆重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沈伟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按照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潢川支公司共建设一个标杆营销服务部、两个标准营销服务站。
  沈伟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潢川支公司在服务潢川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企业财产保险、政策性农业保险、社会治安综合保险等领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她代表潢川县政府对人保财险潢川支公司五级机构建成揭牌表示祝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保财险的发展,希望白店乡营销部扎根基层,为广大农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
  仪式上,市公司总经理张伟宏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潢川县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潢川支公司五级机构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为白店人民搞好保险服务。二是充分发挥国有保险骨干企业优势,为白店人民筑牢保险保障防线,为白店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三是主动作为,开拓创新。要勇于担当,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主动为党委政府分忧,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潢川支公司干部员工、协保员代表、部分保险合作伙伴共同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