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持续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08-11 18:22 点击:

  近年来。付店镇持续把“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作为为民服务、为民解困、为民解忧的重要工作抓手,通过强化责任、完善机制,加快办理速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提高思想认识,快速高效处置。充分利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听民声、察民情,着重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态度服务广大群众。

  规范工作流程,提高群众满意。按照“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处置高效”的工作要求,由专人负责“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群众反馈问题由镇主要领导批办、分管领导主办、各责任部门(村)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明确办理时限及回复要求,做到所有群众反映的诉求都能够及时受理,及时反馈,以群众的满意为我们的工作目标。

  聚焦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水平。利用每周工作例会对上周办理的“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分析梳理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较多的突出问题进行排查并安排分管领导进行专项督查,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