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组织开展“八一”退役军人慰问活动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3-07-28 17:12 点击: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黄寺岗镇各村组织开展退役军人集中座谈与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刘玲玲,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志及镇相关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心中。

 

 

  活动中,慰问组深入各村参加各村组织的座谈会,与退役军人促膝长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询问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老兵们畅所欲言,回忆起在部队中的难忘岁月,重新激发起了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革命精神。

 

 

  针对不便参会的退役军人,慰问组深入组户进行慰问,全面了解每位退伍军人的需求和困难,争取尽最大努力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不断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黄寺岗镇将通过常态化走访联系退役军人,深入了解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