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工信局党组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7 点击: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上午,潢川县工信局党组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付店镇里棚村中共豫东南五县特委旧址、黄湖农场五七干校旧址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豫东南五县特委旧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豫东南五县特委纪念碑,了解中共豫东南五县特委的发展历程及发动的一系列轰轰烈烈的武装暴动。随后,大家参观了黄湖农场五七干校史料陈列室和胡耀邦旧居。大家细致观看了资料室里陈列的照片、文物及文献片《胡耀邦》。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局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继承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不断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