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提升政务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7-21 16:5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桃林铺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推进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服务质效,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

  一是强化制度建设。严格落实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好差评制、帮办代办制等9项制度,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以制度管人,以流程管事,为群众提供阳光透明、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办得成事是常态,办不成事是例外。

  二是优化服务举措。坚持“便民高效”原则,合理规划办事服务、自助办理、等候休息等6大区域。在各窗口配备办事指南、一次性告知单、表格填写范本及办公用品等窗口基本设施,提供医疗用品、应急照明等物品,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办事环境,最大限度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开展政策学习、业务培训等方式,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本领,加强对窗口人员的教育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尽心竭力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