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1-11-15 17:36 作者:付店镇 点击:

  11月13日下午,付店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德军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刘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就《公报》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对引领全党全国人民更好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向基层延伸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