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人大来潢川调研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15 11:21 作者:县委统战部 点击:

  6月11日,信阳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副主任徐永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一等6人到潢川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徐永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由旅菲华侨捐建的黄国故城文化旅游区,走访了县侨联兼职副主席创办的天福顺超市,与企业相关人员面对面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回馈社会、奉献、疫情期间慰问医护人员等情况及存在的现实困难和未来发展需求,强调要加强与侨界企业的联系,用“一法一办法”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为侨界企业做好服务,为侨界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吸引侨胞投资兴业。
  徐永刚对潢川侨务“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结合潢川实际,大力弘扬中华黄氏文化,升华根亲文化内涵,吸引更多的海内外黄氏宗亲来潢寻根参访,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为潢川经济社会发展集聚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