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8-22 16:06 作者:黄寺岗镇党政办 点击:

  8月22日上午,黄寺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当前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全体村干部,镇直和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精准识别“回头看”,把17类户一户一户排查,该清退的要坚决清退,符合标准的要应纳尽纳,同时以国家、省、市、县反馈问题为重点,做到规范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要全面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镇综治办牵头,派出所、司法所协同配合,各村、各部门积极参与,广辟线索来源、深挖黑恶线索,坚持依法严惩,提高打击质效。要切实抓好环保攻坚同频共振,把畜禽养殖、水污染治理、人居环境改善统筹推进,注重强化协调联动,统揽调度各方力量,用心、用功、用责,同时要紧盯整改工作目标,发挥法纪威力。会上,还就项目建设、民族宗教、“两筛”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
  镇党委书记邓乐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抓落实。抓落实是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关键,全镇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把握,始终保持一种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来抓落实。二是要提高工作能力抓落实。工作千头万绪,会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全镇上下要拿出最佳的能力状态,把困难视为机遇、把压力当成动力,解放思想、开动脑筋,以过硬本领抓工作落实。三是要提振攻坚精神抓落实。干部是关键,要害在作风,必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重点是完善机制、强化督导,靠制度管人管事,从落实好干部选拔、考评、问责等制度上求实效,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振攻坚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