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新胜园区:“清风护航”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来源:新胜园区 发布时间:2023-07-06 10:14 点击:

   为帮助企业抢抓当前良好发展机遇,近日,新胜园区聚焦惠企政策落实、服务质效提升、协调机制建设等关键环节,开展“清风护航”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一、新胜园区组成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证照办理、纳税申报、公共事业等涉企窗口服务部门,通过“体验式”检查、回访调查等方式,扎实开展窗口服务评查集中监督治理活动,全方位督查纠治窗口服务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问题,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质效。

  二、新胜园区深入开展企业走访,针对不同行业企业特点,对照惠企政策清单,逐条逐项进行解读,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严格排查涉企部门作风不实、推诿拖沓等问题。

  三、新胜园区联合税务局等多部门,建立专班研讨机制,定期召开专班工作会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同时与司法部门协同联动,为符合条件的涉企诉讼打通绿色通道,维护企业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