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市统计局到魏岗镇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2-10-18 10:35 作者:申亮 苏详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统计工作,10月17日,市统计局组织统计执法人员对魏岗镇工业企业开展了“双随机”统计执法检查,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随机抽选的方式,对潢川县裕丰粮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统计执法检查。在执法检查工作中,检查组为企业发放了统计法规的宣传手册,通过查阅企业财务报表、税务报表,与平台填报数据进行核对,并就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
  本次“双随机”统计执法检查,即是对全镇统计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镇统计工作的促进。通过此次检查,使全镇企业增强了依法统计意识,夯实了企业统计基础,对提高全县统计数据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