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祁璟调研民兵南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22 15:43 作者:春申办事处 点击:

  10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深入民兵南路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春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建新陪同。
  在施工现场,祁璟听取了建设单位和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对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工作予以了肯定,对现场作业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
  祁璟指出,“项目百日赛”是县委县政府对建设项目提出的具体要求,体现了“项目为王”的理念,每个项目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都要认真学习,仔细体会。
  祁璟强调,指挥部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特别是在当前雨水较多的情况下,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要坚持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