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潢川项目建设的“弋阳速度”

来源:弋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10-29 19:14 点击:

  近年来,弋阳办事处始终坚持“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和竞争力”的理念,全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水平好、企业满意度高的营商环境,不断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生存环境,高质高效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达产达效,实现项目建设“弋阳速度”。
  一是当好政策的宣传员。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人”大走访活动,对辖区内228家企业明确包保责任人,加强沟通和交流,通过进园区、下企业,送政策上门,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全政策,发挥惠企政策的最大效用,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今年以来,辖区内40家企业享受减费降税政策148.5万元。
  二是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开办全程代办服务,辖区跑腿帮助企业减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需要办理的营业执照、项目备案等问题,由办事处派专员深入一线、走进企业帮忙代办,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目前已帮助辖区大展、东函总部经济园区办理营业执照,帮助50余家企业入驻园区,为49个项目做好投资备案审批。
  三是当好营商环境的护航员。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坚决整治影响破坏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聚焦中小微企业和困难群众办事等情况,对政务服务态度冷漠、推诿拖拉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到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坚决扛起护航潢川营商环境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