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群策群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02-24 17:40 点击: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2月23日,传流店乡党委政府邀请县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玉强、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苏红波一行到企业开展融资助业活动,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传流店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董春燕陪同。

  王玉强、苏红波一行到河南省九星丰源水产养殖等公司就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现场帮助企业分析形势、研究对策、纾困解难。王玉强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核心竞争力,释放企业高质量发展动能。苏红波表示,县金融服务中心将继续本着服务企业的理念,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桥梁,提高政策推送精度,加大政策转化力度,让好政策落户企业,提升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便利度和获得感,全力以赴共同保障县域经济平稳运行,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春燕表示,传流店乡将以融资助业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是以创新发展为目标,坚持周沟通、月走访制度,全面提升营商环境。二是以企业诉求为导向,建立健全政企沟通服务机制。乡建立企业服务专班,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三是提升政府公信力,强化政府诚信建设。乡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乡直各部门主动作为、强化联动,依法高效解决企业合法合理诉求,推动传流店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