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以优质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06-30 15:43 点击:

  今年以来,来龙乡以解决营商环境实质性问题为抓手,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企业呼声,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跑出“加速度”,为进一步实现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专人负责提高服务质量。开通“服务专员”,乡党委书记牵头,成立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对营商环境工作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服务,服务专员主动上门对接,讲政策、办手续、搞服务。为河南海明食品有限公司办理规划许可证,帮助冠仓粮业办理贴息贷款150万元。

  二是优化措施打通服务关键环节。通过电话办、网上办、预约办等方式,积极帮助企业跑手续、找地块,协调水、电、交通、招工、银行贷款等各个环节,为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投入运营提供强劲助力,确保党委政府重视企业发展、群众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营商环境在来龙乡逐渐成型。

  三是创新方式建立服务直通车。建立“一把手”直通车服务机制,鼓励有想法、想干事的企业与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直接沟通。通过主要领导直接受理机制,为企业“落下来”“走上去”争取政策支持,提供桥梁纽带。积极探索学习先进企业的经验做法,强化人才引进和科技投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