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安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9:00 作者:刘洋 点击:

  11月16日,潢川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扩大)学习研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潢川县公安局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民辅警要坚决贯彻“两个确立”、做好“五个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促进潢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方向和路径。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公安机关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抓好实施领导,制定学习方案,创新学习方式;要抓好领导带学,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抓好支部研学,开好“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要抓好个人自学,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年末岁尾之际,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统筹开展。要抓好主责和主业,加强智慧公安、基层基础建设、队伍教育管理等工作,全力做好项目百日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潢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要认真谋划好2022年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实际紧密结合,为奋力谱写潢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