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铭记传承英烈精神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06 12:19 点击:

  为大力弘扬英烈英雄事迹,铭记传承英烈精神。近日,春申街道武装部长鞠达玉带队开展走访慰问烈属活动,前往辖区烈士家属、老红军后代家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营造了尊崇英烈、学习英烈、关爱英烈属的良好氛围。

  在老红军后代白森林家中,鞠达玉与老红军后代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及工作等情况,并叮嘱服务站,要高度重视老红军后代优抚工作,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把慰问金交给白森林,白森林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这些红军后代,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努力为社会贡献力量。

  随后,一行走访慰问机场社区大学生烈士母亲洪念琴和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烈士母亲90多岁高龄的李淑英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并对烈士为国家作出的牺牲与贡献表示由衷敬意,让烈士家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