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团委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3-06-29 10:33 点击:

  为筑牢青少年心理健康防线,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6月28日,踅孜镇团委联合踅孜中学团总支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学生60余名,围绕什么是健康、心理健康表现,学习为谁而学和问题如何解决四个方面开展。老师们向大家普及了心理疾病的危害、特征识别,并传授了自我调节的方法经验。同时开展了一系列趣味心理活动,帮助青少年正确对待压力,树立自信心,激发拼搏进取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下一步,踅孜镇团委将继续整合资源、拓展渠道,持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个案咨询、心理讲座等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团组织精准服务青少年的意识,切实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