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信阳爱心送考温暖学子

来源:河南日报 2020-7-6 第三版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2 作者:胡巨成 杨晶晶 刘力娜 点击:

  7月5日,高考临近,信阳潢川县出租车司机张波向记者展示了他的爱心送考绿丝带,难掩兴奋:“今年我第一次参加爱心送考,系上绿丝带,看着大家都整装待发的样子,很激动!”
  据了解,今年潢川的爱心送考活动由的哥的姐、公交车司机、爱心车主等参加,高考期间,潢川范围内的考生凭借准考证均可免费乘坐“绿丝带”爱心送考车到城区任一考点,家境困难、行动不便、离考点较远的考生,爱心司机还将提供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
  潢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徐晖介绍,高考期间,路面警力将全力确保悬挂“绿丝带”接送考生车辆的安全、畅通;每个考点配备“绿丝带”应急处置警用摩托车,紧急情况下提供警车带路护送、警车转送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