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19:59 点击:

  9月18日下午,潢川县农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卫斌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潢川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党组关于在农机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典型代表驻伞陂镇林寨村第一书记蔡鹏林同志就扎根基层牢记第一书记使命进行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作动员讲话,强调三点: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实效。
  最后,县委第八指导组陈又军同志讲话,并提出要求:要做好规定动作,学好指定篇目,记好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抓好问题整改,搞好主题教育活动,摆好学习和工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