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知识产权进农村”宣传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6-20 20:00 点击:

  为积极推进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信知识产权的认识。近日,隆古乡人民政府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进农村”宣传活动,为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明白卡等形式向过往村民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增强对假冒注册商标、假冒专利、侵犯著作权等侵犯知识产权不法行为的了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50余册、接受咨询30余人次,宣传实效接地气,推动知识产权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切实提升了群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下一步,隆古乡将以此次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为契机,同步开展各项知识产权保护活动,积极回应市场主体需求,加大对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的打击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维护市场秩序公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