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支部到来龙乡府庙村开展“永葆初心使命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06-15 10:00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支部联支部”工作活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 6月14日下午,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支部到“支部联支部”包联村来龙乡府庙村开展“永葆初心使命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来龙乡府庙村党支部书记张继成主持。

 

 

  活动现场,面对鲜红的党旗,村党支部书记张继成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府庙村党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4位同志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通过庄严的仪式,教育引导党员永葆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

 

 

  县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胡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胡文从增、提、改、深、扩等12个字深度为大家解读二十大的精神内涵。讲课中,胡文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切实转化“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具体生动实践。

 

 

  活动结束后,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不仅带来了健康知识宣讲,还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胡书记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流程,重点对清理口腔异物、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操作要领进行讲解和示范。活动现场共为50余名群众提供诊疗服务,深受群众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激发了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支部联支部”活动中创先争优、勇于担当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