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小学教育教学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3-25 18:35 点击:

  3月21日,潢川县小学教育教学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教体局局长黄建新,副局长张国杰、胡煜昊、张培双,局班子成员余伟出席会议。全县小学校长、业务副校长,教体局各相关股室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在逸夫小学报告厅举行。在会上,黄建新要求:一要坚定基础教育信心,矢志跨越教学质量高峰。潢川县小学基础教育有优秀管理水平的传承,新时期新形势,要坚定信心、锐意创新、再鼓干劲,力争教学成绩不断走向新高度;二要认清当前教育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聚焦教育质量提升,强化教学行为转变。要强化领路人责任,打造好学校领导班子;要强化教师队伍管理,打造一支能打硬仗队伍;要强化教学管理,打造良好校风学风。他强调教育系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转变工作作风、凝聚共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双柳三小、江集二小、黄岗中心小学、逸夫小学观摩学习;会上,行知小学、马祖常小学、老城中心校、谈店中心校、五小等学校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