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深圳潢川商会回乡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0-26 08:05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深圳潢川商会会长万金喜,名誉会长刁彦华、丁国贵,执行会长胡继文,监事长陈立和等一行前往王少林爱心家园、白店乡响塘村和白店乡第一敬老院看望贫困户家庭和老人们,为他们送去现金2万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振萍,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陪同看望。
 
  万金喜一行在王少林爱心家园对爱心家园负责人抚养19名孤儿的大爱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在白店乡响塘村看望了有白血病患者的贫困户张永国家庭、一家三口均为残疾人的刘有国家庭,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白店乡第一敬老院,他们对敬老院良好的生活环境表示赞赏,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最后,深圳潢川商会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社会上还有很多生活极其贫困的家庭,需要社会给予帮助,商会将组织企业积极参与家乡的脱贫攻坚工作,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