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6-13 17:10 点击:

 

  6月13日,双柳树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会,在家的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四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传达了全县消防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相关精神,制定并下发了《双柳树镇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

  镇长方启河强调,一是要认清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安全生产是底线问题、是涉及人民利益高线问题、是关乎单位及企业生存发展问题,各村、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关注重点领域。特别是对建筑、交通、危化品、企业生产、食品安全等易出问题的领域,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加强风险隐患的排查;三是要紧盯重点场所。对大型商超、劳动密集型企业、“多合一”式厂房、学校、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重点整治;四是要把握几个重点。重点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居民小区消防通道是否存在占用情况、消防责任的压紧压实情况。各村、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各级相关会议精神,按照镇里下发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