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迎宪法日,县委国安办在行动

来源:县委国安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10:13 点击:

  宪法是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为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潢川县“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国安办、县直相关单位及乡镇的同志参与了宪法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让大家亲身触摸宪法、感悟宪法,县委国安办在展台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宣传等方式,对“12.4”国家宪法日的相关内容,结合本部门国安知识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折页近200份,国安知识宣传册100份,为全县宪法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活动中,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