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荣获红五月群众歌咏大赛一等奖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02 17:01 点击:

  6月1日晚,在全县2023年“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红五月群众歌咏大赛中,弋阳街道两支合唱团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四渡赤水出奇兵》曲目,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荣获乡镇办事处歌咏比赛一等奖、二等奖。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歌声时而嘹亮雄壮,时而婉转柔情,时而激越奔放。乐队指挥手势准确,充满激情,肢体语言丰富,台下观众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时而自发地跟随着旋律齐声合唱。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歌声回荡,高潮迭起。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自合唱比赛排练启动以来,弋阳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精心挑选参赛曲目,并安排专业老师对歌曲编排、节目展演进行精心设计,从伴奏到合唱,从小组练习到全声部融合,老师一个发音、一个字都要反复推敲练习几十遍,从口型、音准、节奏等方面一遍遍过细,最终为观众们呈现了一部声音优美、声部清晰、完成度高的视听盛宴。

  本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现了弋阳街道干群一心向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整体素质形象,弋阳街道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比赛场上勇夺第一的精神风貌,持之以恒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街道、社区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