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例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10 19:17 点击:

      11月9日上午,潢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例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出席会议,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主持。
      会上,刘璇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心全意抓好落实,实现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二是抓住关键,落实任务。要严格按照全市政务服务“综合受理”实施方案要求,全力抓好“两改革、两服务”四项重点工作任务,科学设置受理窗口、加快业务流程再造、及时梳理公布清单、配齐配强工作人员,确保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三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各相关单位要把“放管服”改革工作任务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精心组织实施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协调,形成合力。四是加大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宣读了市、县“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下一步工作安排,通报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创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