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以商招商“强磁场”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5-24 13:42 点击:

  近日,信阳杰铄精密五金有限公司试投产进入尾声,2300平方米的新厂房里一派忙碌景象,102台新机床正在有序运转,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开展生产作业为下月订单达产做冲刺准备。

  据了解,该公司已累计完成投资600余万元,相关新设备陆续到位,预计正式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2200万元、创造税收120余万元。

  信阳杰铄精密五金有限公司是谈店乡规上企业潢川县嘉鑫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下游企业,公司总部原来在广东东莞,今年5月份通过招商引资签约正式落户谈店乡刘营村,新引进的102台先进机床,用于轧制精密铸件,针对更加高端的市场。杰铄精密五金的顺利落地投产打通了谈店乡机械设备制造上下游产业链,减少了交易双方的中间环节,降低了交易成本,是谈店乡营商环境向优向好、招商引资成效显著的强有力体现。

  今年以来,谈店乡坚持“营商环境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的理念,全力搭平台、讲政策、补要素、优服务,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制定招商引资奖励政策,动员人人参与招商,先后引进农副产品加工业、新能源、建筑业、制造业、贸易业等,总投资超过1.35亿元。今后谈店乡将继续加大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力度,动员龙头企业发挥集聚效应,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推动优势产业集群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