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着手“三服务”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05-18 13:18 点击:

  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应对外部冲击挑战、提升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来龙乡聚焦营商环境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组织全乡干部深入企业、生产、项目一线,深挖细查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中梗阻”,压紧压实相关部门责任。

  一是增强服务意识。为进一步提升乡村干部优化营商环境意识,组织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业务知识培训,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个个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乡村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优化服务举措。“万人助万企”是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来龙乡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包联企业,了解企业近期经营情况,全力提升企业满意度。

  三是畅通服务渠道。为更好地服务办事企业,来龙乡积极开展基层阵地建设,对政务便民服务大厅进行升级改造,为企业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办事环境。

  下一步,来龙乡将继续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连接政府和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营商环境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