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喜迎红五月”孝老敬亲饺子宴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05-18 09:40 点击:

  为丰富全镇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更好凝聚力量。5月16日,卜塔集镇塘埂村“喜迎红五月”饺子宴活动在塘埂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卜塔集镇党委副书记谢鹏、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及塘埂村部分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有序,揉面、调馅、烧水,一派忙碌的景象。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老人们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可口的味道让大家露出了满足的笑容,“真好吃!""你们真好!”“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一声声赞美与感谢代表了老人心声。大家一边吃着鲜美可口的饺子一边愉快地聊着天,香喷喷的饺子,不仅仅温暖了老人的心,更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快乐和幸福,感受到了敬老爱老的温暖。大家畅谈着乡村振兴以来的美好生活,交流着党的好政策,活动现场洋溢着家的味道和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村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了卜塔集镇群众文化建设。今后,卜塔集镇全体村民将携手共同努力,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