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雷霆2号”追逃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果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3-22 11:57 点击:

  为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月15日起,潢川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警追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雷霆2号”追逃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共抓获各类逃犯38名,其中目标逃犯28名。
  一、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部署。行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制定了行动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切实加强信息研判、战果督导等相关工作。行动期间,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多次对“雷霆2号”追逃行动战果进行督导,追逃专班坚持每天收集、汇总并通报全局战果情况,各单位认真落实行动方案,层层传导,夯实责任,营造了“全警追逃”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积极宣传,强化社会效应。行动开展期间,该局参战单位迅速行动,对各类网上逃犯或抓捕,或劝投,快速掀起专项行动高潮。在行动中,各单位积极进行宣传,共撰写信息简报30余篇,其中“平安潢川”公众号推送追逃信息15篇,制作专刊信息4篇,潢川在线、潢川网等本地媒体平台也积极报道追逃行动战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三、信息导侦,强化警情研判。行动开展期间,全局各单位坚持信息先行,多方收集逃犯信息,逐人进行研判。通过与网监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对逃犯信息进行深挖,共抓获逃犯11名。通过对辖区逃犯信息进行收集,布控抓捕,全局各单位共抓获各类逃犯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