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4-26 16:38 点击:

 

  4月26日,仁和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仁和镇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付大卫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全社会高度关注、领导十分重视、既有面子又有里子、关乎企业发展和经济繁荣的工作,必须紧抓不懈,否则不进则退、慢进亦退。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持目标导向抓推进。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经济工作生命线”的理念,高位推动、高频调度,实行“一月一调度、一季一通报”,确保仁和镇商环境持续优化。二要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抓提升。相关部门要从省评失分中精准找短板,从县级民主测评中全面找问题,从明察暗访、警示片拍摄中精准查弱项,举一反三查找不足,靶向攻坚、全面整改、持续提升。三要强化保障,坚持结果导向抓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调度,坚持奖优罚劣。查处一批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为市场松绑、为企业减负、为评价加分,确保仁和镇营商环境实现全县领跑、全市领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