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4-26 16:17 点击:

 

  4月23日,春申街道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全体科级干部,村党支部书记、乡村建设办负责人及巩固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对县乡村振兴局下发的关于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政策“明白纸”》和《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巩固办迅速行动,对照新的监测范围,制订春申街道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1500张和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政策“明白纸”100张宣传单,汇同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网格员,按照“不少一村、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原则,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村部文化广场,讲解帮扶政策,宣传动员,对所有农户发放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申报政策“明白纸”,对所有监测对象发放帮扶政策“明白纸”。扎实开展监测帮扶工作,对符合条件的应纳尽纳,精准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