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18-08-01 08:07 作者:双柳树镇党政办 点击: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军民鱼水情谊,7月3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齐新峰带领民政、武装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红军失散人员刘传江家中,齐新峰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
  在参战军人鞠西山家中,镇民政所长王刚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各项待遇落实情况。叮嘱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更好地安享晚年。
  在涉核军人柳四海家中,镇武装部副部长陈丛德、信访办主任梁振坤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共走访慰问了10户退伍军人、军属,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强化了我镇拥军优属思想,使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退伍军人、军属的生活情况,增进了军民鱼水之情,更促进了全镇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