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扶贫扶志工作会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8 18:12 作者:杨尚达 点击:

潢川县2020年扶贫扶志工作会现场

 

      5月8日,潢川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20年潢川县扶贫扶志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县扶贫扶志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5个示范村(仁和镇连岗村、桃林镇苏营村、双柳树镇李楼村、传流店乡经纺寺村、付店镇骆店村)所在辖区乡镇党委书记以及责任单位分管领导、村支部书记、联络员和县扶贫扶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李枫主持。
      会上,副部长李强传达了2020年潢川县扶贫扶志工作提质增效工作方案,副部长胡国才宣读了宣传部扶贫扶志领导小组的通知,副部长杨玉清解读了扶贫扶志示范村建设内容。
      沈伟指出,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2019年,县委宣传部通过建设文化阵地,加强教育引导,深化宣传发动,实施文化引领,树立典型带动,创新方式激励,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固本鼓劲,“扶贫扶志”工作成效好。二要聚焦任务,明确职责。宣传部要集全部之力,全员参与;牵头单位和行业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对照建设内容进行整理归纳,查漏补缺;乡镇宣统委员要聚焦主业,担好主责。三要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成员单位通力配合,宣传部发挥好牵头作用,做到扶贫扶志与日常业务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两提升。
      会上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县扶贫扶志质量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