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培训会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3-04-26 15:4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增强江家集镇行政执法工作的规范化和前瞻性,推动镇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适应县下放交由乡镇人民政府行使的行政处罚权事项的执法规范要求,4月25日,江家集司法所组织召开了镇行政执法人员法律培训。培训由镇司法所长授课,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学习会从背景、意义、亮点等方面对《行政处罚法》进行详细介绍,帮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行政处罚法》在我镇的贯彻实施,对于准确把握《行政处罚法》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推进行政执法队伍依法行权履职、保障公民权益、提升工作质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新《行政处罚法》的认知度和对今后案件办理有了很大的帮助,强化了执法人员对新行政处罚法及其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运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全镇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