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白店乡开展立功军人家属慰问活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0-12-21 16:28 点击:

  东风浩荡,雷霆万钧。12月19日上午,火箭军某部的喜报、奖状和慰问金送到了潢川县白店乡高庙村现役军人袁伟家中,现场锣鼓喧天,袁伟一家喜气洋洋,白店乡党委书记曹功学,乡武装部部长和高庙村支部书记全程陪同。部队首长和乡村干部一行详细了解了袁伟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
  据了解,袁伟自入伍以来坚守使命、表现突出,先后四次参与了重要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部队下达的各项任务,因此被部队授予“三等功”称号。一直以来,白店乡持续加强征兵动员和拥军优属工作,县乡村通过向军属送立功喜报、开展节日慰问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增强军属的荣誉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适龄青年参军报国、建功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