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召开全面依法治乡工作动员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3-04-24 17:17 点击:

 

  4月18日下午,张集乡召开全面依法治乡工作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思想,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和各村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县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要点,下发了《张集乡全面依法治乡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张集乡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名单》和《张集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清单》,会议还对张集乡全面依法治乡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村各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依法治乡工作,进一步提升依法治乡的责任感使命感,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有序推进依法治乡工作落实。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法治观念。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宪法等法律法规的理论学习,树牢规矩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在工作中,自觉加强依法执政依法决策意识,用法律法规强化工作措施,规范言行,思考解决问题。三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依法治乡工作落地见效,为平安张集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奋力普写法治张集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