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06 10:11 点击:

  11月5日,潢川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县教育宾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暨市委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交流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改进措施,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强指出,前一阶段全县主题教育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开局顺利、进展有序、态势良好。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及时采取措施,妥善予以解决。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的主题教育,王强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扛稳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遵循,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精准落实,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走在前。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聚焦主题主线,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查改并举,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四个注重”,切实改进方式方法;勇于刀刃向内,积极做好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按照“四个走在前”的要求,聚焦重点、靶向发力,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将主题教育的好作风保持好、好态势持续好、好经验深化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工作结合,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专项整治工作与促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用业务工作的成绩检验专项整治工作的成效。
  各乡镇街道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主题教育分管领导,县委各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