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办事处开展地下空间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4-24 17:15 点击:

 

  为切实做好汛期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保安全工作。按照县应急救援总指挥部2023年“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计划要求,4月24日上午,春申街道办事处在崔井村栗树花园小区地下空间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以持续暴雨导致地下车库雨水倒灌、积水严重,应急抢险队伍迅速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为情景。演练通过灾情报告、应急响应、启动预案、快速集结、责任分工、应急救援、排除险情、演练结束等环节,较好地检验了应急队伍的应急反应、协同作战和处置能力,展示了防汛抢险应急能力,达到了防汛应急演练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大家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为安全度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