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爱心人士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27 20:38 作者:程力 点击:

  8月26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奶庙村成功人士肖玉前向奶庙村捐赠了10000元,用爱心、用行动为战“疫”助力。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紧张以来,我始终关注着疫情动态,希望自己能够为疫情防控做些什么。尤其是,看到我们村党员干部不畏酷暑、持续在岗位坚守,为老百姓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时,我被他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同时,我希望能够通过个人捐款的方式奉献爱心、表达敬意、传递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肖玉前说。
  据悉,靠苗木种植产业致富后的肖玉前,多年来坚持为奶庙村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2020年,他捐资7万元支持村里修路,2021年,他又捐款近2万元帮助村里安装路灯,这次疫情又捐赠10000元助力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