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加速跑”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04-18 11:40 点击:

  近年来,伞陂镇坚持把加快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放在重要位置,大力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为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

  “好服务”营商,深入人心。镇党政班子组成工作专班,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同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并协调解决。建立营商环境帮扶群,实时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及时予以解答和帮助,传达惠企政策,提高帮扶效率,打造营商环境正向循环链,促进镇域经济持续发展。

  “新模式”宣传,注重实效。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和镇村干部大会,利用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强化宣传动员。成立营商环境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增强镇村干部的服务意识,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个个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铁面孔”监督,严格考核。镇党委、政府推动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常态化;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零容忍”,为优化发展环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