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踔厉奋发开新局 扬帆起航再出发”——县应急管理局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10:51 点击:

  2月23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以“踔厉奋发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为主题的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局长张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2月份党费。局长张文欢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大家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副局长张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中发表的《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更为扎实的工作成效;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守正创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两个至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开创我县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