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交通运输局推动“创国卫”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19:00 点击:

  7月13日,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县创国卫指挥部工作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和局属单位放弃周末休息,组织160名志愿者分组分段对内环东路(草湖路南口至新潢桥北头)责任路段开展“创国卫”活动。
  志愿者们根据分工进行“门前五包”、乱停乱放、出店经营等现象进行规劝和协助清理。其中局机关和企业志愿者重点对内环路南侧农业银行附近的占道销售花卉的商家进行逐户宣传,规劝和协助店主将占道花卉进行收回,并对门前的车辆进行有序摆放;局属执法所出动宣传车辆1台,宣传人员4名,沿路逐户宣传创建卫生城市的意义和要求,其他执法人员协助规范门前车辆摆放,清扫门前垃圾;公路局、运管局、农村所除对办公区域进行了清扫、洒水冲洗外,还深入一运、二运家属区对小广告、杂草及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并对责任路段洒水保洁;县汽车站对站前广场、候车大厅、停车区域、办公场所进行卫生大扫除,喷洒灭蚊灭蝇喷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