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9 点击:

  5月20日下午,潢川县农机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潢川县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要点》,传达《关于近期查处的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对我局“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面启动“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是中央纪委和省委、市委、县委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锻造优良党风政风的重要抓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全面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求,以学促改、以改促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