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扎实开展包联企业走访 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3-04-14 10:19 点击: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黄寺岗镇多措并举,深入包联企业摸实情、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再优化。

  一是高度重视。黄寺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企业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分析了企业满意度调查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下一步提升满意度的工作措施,真正做到了领导重视、措施有力、责任落实。

  二是深入调研。包联企业责任人根据包联企业实际情况采取入企走访、电话联系、微信沟通等灵活方式,在走访中了解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和堵点。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需求以及在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与企业交换影响企业发展瓶颈问题意见,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三是宣传政策。包联企业责任人向企业宣讲了我县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和企业的主体责任,指导企业用好优惠政策,精准对接企业需要,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必到、主动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耐心细致解答,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

  下一步,黄寺岗镇将以此次集中走访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和抓手,进一步梳理当前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分门别类及时处理或帮助其对接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确保问题解决的针对性和靶向性,为持续优化潢川县营商环境保驾护航。